从没嗑过这么冷的笃

(不分前后) 吴熙俊×李东源 啃乱炖
我OOC我滑跪
欢迎提问箱点梗虽然不保证写

【喜酒东喜无差】老师


来点情人节小片段[可怜]就当是贺文了

A系列脑洞来自wb@蓝色心情棒棒冰 (文末)


主题:老师 附上今日的眼镜老师东九~


A 幼儿园老师×社畜


1

天早就黑了,一颗星星也看不到,天上只有城市的光污染照出的红色。吴熙俊低头扫码,脖子“喀啦”地响了。

“该车目前不在营业时间。”吴熙俊颓然地放下手机,把自己的大衣裹紧,往前走过去。一路上扫着没剩几辆的共享单车,每辆都已经结束营业。


妈的,单车都比我下班早。


他在寒风里拿出手机打字:“又没车了,会晚一点,你先睡吧”,搓了搓手又塞回口袋里。

虽然回去只要二十分钟,但或许回到的时候,李东源早就睡着了。他叹了一口气,加快脚步抵御呼呼的冷风。又是一个没能好好过的情人节,自从他入职以来,每年节日的结局就总是李东源在家里的沙发上等他等到睡着。直到有一次李东源冻感冒了,躺在床上跟吴熙俊承诺以后都会先上床睡觉。

愧疚感席卷而来,吴熙俊低下头,不知道早上留在床头的礼物李东源打开了没有,他喜欢吗,虽然消息里说喜欢,但没有看见他的表情。情人节都见不到一面的男友是不是太差劲了呢。他抽了抽鼻子。



随着轻微的咔哒声,吴熙俊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客厅里果然是一片漆黑,一关上门,他就累得凭着记忆往大沙发扑过去——


咦。


沙发好像换了新垫子,上面像有床被子,但被子下面好像又有柔韧的垫子,是李东源新买的抱枕吗?

吴熙俊想也没想就抱了上去,头正往被窝里埋的时候突然听见被压得喘不过气的声音,他惊得赶紧撑起身子,后脑勺却覆上了一只大手把他又按了回去。

逐渐适应黑暗的视线中,他终于看到李东源亮晶晶的眼睛,被窝里的人把他抱紧,手伸进他的头发里,一边揉一边说道:


“哔俊辛苦啦~”


原来星星在这里。吴熙俊闭上眼把头钻进李东源怀里深吸一口气。


-完-


-正片(划掉)-

-老师,熙俊尼做得好吗?

-好~

-那老师老师

-内,怎么了?

-老师要怎么奖励我呢~?

-啊,别动💢...有人总是缺勤还想要奖励?



2

“九老师加油!”“兔子老师加油!”分不出性别的小孩子叫声在线后面此起彼伏地响着。其中混进来一个高高的奇怪的人,举着一部大相机,戴着帽子眼镜和口罩,耳朵上打着两个环,眼睛大大的却只盯着一个地方。小女孩抬头看了许久,扯了扯他的裤腿:“哥哥,你是谁,在这里干什么?”


可疑男子伸手摸了下她的头,说了句对不起等一下,马上又看回赛场上,相机咔嚓咔嚓地响着。小女孩噘着嘴抱起手,也望着赛场上某个白白净净的身影,待他一冲过重点线,她就转身走了出去。

吴熙俊低下头,在帽子的遮挡下拉下口罩看着相机里的照片,嘴角偷偷勾起来的时候后背却被拍了一下。他转过头——

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在这里做什么?我好像没见过您。”

吴熙俊愣住,眼睛往下一扫,才看见刚才的小女孩抱着老师的腿气呼呼地看着他。

“您是家长吗?”

“...嗯。”吴熙俊心虚地点点头,老师却好像看穿了一样逼问道:“您是谁的家长呢?我叫您的孩子来见您。”

“呃...我......”

吴熙俊大脑飞速运转,头上快冒烟的时候,老师背后突然传来一个温柔的低音:

“是我的,糖枫老师。”

女老师惊讶地转头,见这位平时很受欢迎的男老师从她身后走上来,额发被刚才跑步的汗沾湿,白皙的皮肤上亮晶晶的。但他只是跟她笑着点了点头,视线就定在了那边。

“这是你的...家属吗九老师?”

“嗯。”

诶?糖枫老师在两人中间反复扫视,只见“可疑”男子似乎和她一样怔住了,眼睛盯着对方紧张地眨着——刚才没注意到,他的眼睛好大!——而九老师笑意盈盈地望着对面,脸还没从刚才的跑步中缓过来,透着粉红,然后他喝了一口手中的水,抿了抿唇,说道: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对面男子的眼睛追随着喝水的动作飘移,虽然肤色本来不透色,但脸明显地红了起来,相对突出的喉结...绝对动了一下。

诶诶——!?目击全过程的糖枫老师不知不觉地把手放在小女孩的眼睛前面......

“老师你干嘛!”小女孩按下她的手,大声问道:“所以这个哥哥到底是谁呀?”

李东源蹲下来,小女孩继续问道:“是九老师的哥哥弟弟吗?”

李东源噗嗤一声笑了:“不是哦。”他摸了摸小女孩的头站起来:“那我们先走了,麻烦你们帮我保密。”

“哦哦...好的。”糖枫老师拉住想追问的小女孩,目送着九老师搂着那位“家属”走开,侧头讲话时的距离不过一两厘米,其中一位在眨眼时快速往下一瞥,又重新看着对方的眼睛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,舔了舔嘴唇——

诶诶诶!!!她感觉今晚睡不着觉了。


-完-


-正片(划掉)-

-老师,今天我好好出勤了诶

  可以奖励我了吧

-是吗,你先给我看看今天拍的照片

-为什么?

-要确认你是不是准时到了,拿过来

-...不知道放哪了

-哦是吗,那就不能奖励了,哔俊下次努力吧~(关灯)

-哥!

-说说吧,你拍了什么

-🥺

-别摆出那个表情

-哥可是,你是刚才吃饭的时候看到的吧

-......

-我结账回来的时候你的表情很喜......

-(捂嘴)睡觉



B 高中老师×学生 下次)


评论

热度(9)